在出發去曼谷之前,我一直以為我應該不會再買曼谷包回來了
畢竟幾個月前在公司的特賣會上手滑買了五個
我還很天真的想說,頂多就是買一兩個送人而已吧
沒想到...一口氣一買就是整整三大袋
完全就是出乎意料之外啊~ 

不得不說在曼谷看到的曼谷包,完全不能跟台灣的比
在台北的NARAYA店面,看到的永遠就是那些"經典款"
看的我都膩了~ 所以私心的一點都不想再買回去

結果一到曼谷,發現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所有的花色都好可愛喔~  每個看起來都很精緻

而且包包的款式也超多種
除了包包之外,其他的小配件也超好買!
不論是送禮還是自用都很讚 
 
我們總共逛了兩家店,買了三次,每次從店裡走出來都是滿滿的一袋
最後我總共買了14個包包,8個化妝包,11個車票夾,還有一堆拉哩拉紮的小東西
也才花了我5500泰銖~ 
這裡面最貴的包也不過才350Baht
剩下的都是在150~290Baht之間
實在是太划算了 

 
 
我們逛的第一家是位在Central World一樓的店面
這家分店always人山人海啊
建議要去的話請在早上10:00百貨公司一開門就衝進去
我們在最後一天搭飛機前早上十點又去掃一次貨,逛起來非常輕鬆,要找東西也比較快
如果是在下午或晚上去的話,不論星期幾,人都會塞滿整家店,逛起來不過癮
(不過我還是提了一整籃出來哩)

 
第二家是位在BTS Phrom Phong站旁邊的分店
這家分店早上9:00就開了,而且剛好在我們要去的SPA店Urban Retreat對面
所以我們一早就報到! 逛完剛好趕上十點的SPA (搭配泰友營的happy hour折價卷)


這家分店很大喔 分上下兩層樓
一樓是花布系列的曼谷包,二樓都是緞面的
可能這家比較偏僻,加上我們又很早到
所以店裡沒什麼人非常好逛 
剛好要去Urban Retreat做SPA的話可以順便來掃貨囉!


這些就是我逛了兩家店的戰利品
還少了一袋沒照,那是出發去機場前臨時去逛的 


 
沒想到光是曼谷包就可以擺整床了  


 
我想下次去曼谷我還是會狂掃貨的
回來之後還覺得有好多沒帶回來很可惜
不過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趁早上人少的時候去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a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