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kery Cake ‧ 貝克利*
    Blog:http://www.wretch.cc/blog/sweetbakery1
    Website:www.sweetbakery.com.tw
    TEL:02-2961-3030
    Mail:service@sweetbakery.com.tw     





 
這次接到一個試吃,是Palace桃的蛋糕供應商提供的蛋糕
這家蛋糕店主要是靠網站通路販售甜點,並沒有實體店面
所以要靠大家的力量一起合購囉! 
 

這是可愛的蛋糕盒~ 總共有兩個口味


店家資訊都在盒子上標示的非常清楚 
 

起士長條蛋糕 

可惜在運送過程中有點碰撞到了,所以蛋糕表面有些小受傷~
不過不影響口味! 
這款cheese cake相當深得我心
吃起來很清爽,帶點淡淡的cheese鹹味
有著輕乳酪蛋糕的細緻口感,但又帶有重乳酪的濃郁cheese香 
而且不似一般乳酪蛋糕吃幾口就膩嘴
整個就是合我胃口呀 
顧不得回到家已經十點多了,還是忍不住切了兩塊來吃  
 
 
 
 
 


 
古典巧克力長條蛋糕

在我打開蛋糕盒之前,一股非常濃郁的巧克力香一直撲鼻而來
果然沒讓我失望,這款巧克力蛋糕真的非常濃郁
口感十分扎實,像是再濕潤一點的布朗尼
微微的苦甜口味不會太甜
中間還有一層咖啡餡奶油  



克里斯先生很愛這款古典巧克力~
我比較喜歡cheese cake
下次要團購的時候可以參考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a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