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在曼谷逛了五天四夜的結果
發現最好買的除了曼谷包之外,就是小洋裝了
不論走到哪到處都看的到小洋裝專賣店
 
除了市集會看到的那種花花洋裝
還有很多緞面、絲質、又很有設計感的洋裝喔!
不管是在恰圖恰市集、桑倫夜市、Siam區、或是水門市場,都可以買到好貨!
(其中大推水門市場,簡直就是逛街的天堂)

這次在曼谷我也買了好多件,一件都不到400Baht耶 


 
    *雪紡紗小洋裝, 350Baht, 購於桑倫夜市*

 

 這件很可愛也很好穿,隔天我就穿著這件去喝下午茶了~
而且質料很好唷! 不是粗粗的那種雪紡紗,摸起來質感還不錯

 
 
    *黑色花朵上衣, 350Baht, 購於桑倫夜市*
 


這其實不是小洋裝啦 
不過這件也很可愛,胸口有一朵一朵的小花
 

 
    *金色小天使雪舫洋裝, 300Baht, 購於水門市場*
 


這件也超可愛~ 我跟海倫一人買了一件
不過回去試穿才發現,這件超級緊!!
哀哀...等待有緣人把它帶回家  

 
 

*紫色雪舫洋裝, 350Baht, 購於水門市場*
 


這件的感覺跟我在台灣的NICE CLAUP買的一件雪舫洋裝很像
春起來也很好看喔
不過這件也是超級緊,快要不能呼吸啦 

 

*黑色雪舫洋裝, 100Baht, 購於水門市場*
 


這件穿起來意想不到的合身,超修飾~ 非常好看喔 
而且竟然只要100泰銖! 實在是很誇張
不過要很仔細挑才會挑到好貨的啦




*大澎澎裙-黃色, 350Baht, 購於水門市場*
 





*大澎澎裙-黑色, 350Baht, 購於水門市場*
 


這兩件我好愛~ 我喜歡裙襬很澎很澎很澎的裙子 
整個就是很戲劇性的洋裝 
一看到這款洋裝我就決定要買了
最後一次買了兩件,因為拿不定主意XD
現場大約有七八種顏色吧
穿起來跟我想像中的差不多
它的材質是亮面的雪舫,非常特別喔  



曼谷真的是個買洋裝的好地方~
不過要注意的是在這些地方幾乎都不能試穿喔
我們發現曼谷的衣服size都偏小
所以買的時候要稍微比一下
才不會買到太緊穿不下的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a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