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ß*
        台北市安和路二段71巷6號
        02-2732-5099
        www.weis.com.tw
        more pictures...



過了這麼久終於有時間跟克里斯一起過小丸的25歲生日囉
這次挑了位於安和路的WeiB,這家放在名單裡好一陣子
剛好趁這個機會去試試!
WeiB是德文,應該要唸[vais] (網站是不是寫錯啦~)
隱身在遠企附近的小巷中,要仔細找才不會錯過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葡萄藤架上擺滿了白酒
這家餐廳就是以進口德國白葡萄酒著名的


餐廳的吧檯區




地下室有一個很大的酒窖,沿著旋轉樓梯下去就可以去參觀囉


地下室其實是沒有座位的喔
只有簡單的擺設跟滿滿的葡萄酒


右邊就是酒窖囉!
可惜我們沒有進去參觀~
後方整面牆都擺滿了酒耶


餐廳推薦了幾支白酒讓客人選擇


酒侍先生有發現我們是來慶生的
所以請我們一人一杯白酒
是酒單上的第一支
甜甜的超好喝 


這裡的餐巾都有繡上店名呢!
想必老闆娘非常講究


配麵包的油醋跟橄欖醬


油醋瓶的設計很有巧思 
這是老闆娘從歐洲帶回來的


餐前麵包
熱騰騰的烤麵包,配上油醋一級棒!


搭配橄欖醬也超讚
讓我這個不吃黑橄欖的也讚不絕口
味道非常溫和 


開胃小點心
鮪魚沙拉醬配魚子醬
很好吃~


番茄冷湯
這道湯讓我們背脊發涼
這是用番茄跟小黃瓜下去打成汁
喝起來有種虛無飄渺的青菜味
我很怕生菜的味道,遇上這道湯我只能投降了


生菜沙拉
據說醬汁是梅子口味,想必味道很清爽吧


南瓜濃湯
以馬鈴薯為底,南瓜味不是很濃郁


前菜,豬肉凍
吃起來有雞腳凍的味道~


主餐
米蘭式燉小牛膝
套餐 NT680


輕煎小牛菲力佐陳香醋酯
單點 NT480


肉質超級嫩,顏色很淺,果然是小牛才有的特色
佐醬完全不會搶走牛肉的風采 


吃到這邊也告一段落了
酒侍又很開心的跑來說要請我們喝一杯白酒


這是店裡的鎮店之寶
當初04年的這款酒全店只進了400支,所以現在想喝也很難了
這天我們喝的是07年產的
喝起來比餐前喝的那杯還要順口喔 


冰紅茶
可惜我忘記點他們家的招牌熱巧克力
看起來超濃郁的!


甜點,提拉米蘇


招待壽星的熔漿熱巧克力
香草冰淇淋配上熱呼呼的巧克力蛋糕,超讚


他們的巧克力真的很濃耶~ 微苦不甜
讓我更期待他們的熱巧克力了


同場加映Paul的甜點


普羅旺斯覆盆子塔 NT155
覆盆子的酸味配上卡式達跟派皮簡直天衣無縫
一點都不膩口


今年我終於有25歲蠟燭囉~
話說現在買蛋糕都很少會給數字的
雖然比較俗氣但是fu還是不一樣嘛 
謝謝克里斯先生特地買蠟燭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a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