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曼谷包跟小洋裝外,其他的東西也是超便宜超好買的!
若是想要瘋狂大血拼狂掃貨,首推"水門市場" (Platinum Fashion Mall)
可以堪稱是曼谷的室內五分埔!! 最棒的是有冷氣,不會逛的滿身大汗啦 
這棟總計有六層樓面,其中B~4F有五層都是賣衣服的喔! 5F則是賣手飾配件
 


我要大推水門市場五樓的一家飾品店
它就在電扶梯一上來的旁邊
逛遍了整層樓,就是這家最深得我心~ 
害我在這家店進進出出買了三次  
一次比一次失心瘋 
這家賣的東西都很美又有質感,價錢更是超便宜
讓我在其他攤都買不下手啊~ 
 



耳環我剛好都挑到店內比較高價的
不過一對大約也才110~130B 




手鍊, 才65B 
上面的珠珠都很精緻喔  
 
  
項鍊 一條都不到100B
便宜到不行! 
 

  
緞面蝴蝶結髮圈 35B
除了蝴蝶結緞帶, 還有小珠珠鑲在上面
送小丸姊姊的 話說這東西在台灣至少要100起跳! 
 
 


送姐妹們的手鍊 55B
姐妹們又有信物囉

 
質感真的是一級棒
非常物超所值耶 

 
另外在水門市場買了幾件T-shirt
130~150B   


 
這件是在暹邏區買的雪舫上衣 
250B左右 


我每季必買的Mango小背心
沒想到在曼谷只要250B
我每年在台灣可是花了NT390買的啊 
 

 

接下來是在Big C 瘋狂掃貨的結果
一堆Pocky跟咖哩包 
不過Pocky便利商店都有,貨也很齊全
反而是Big C 大賣場裡剩的不多, 價錢也差不多耶
一盒便宜0.5~1B而已 所以其實在便利商店買就好囉! 

 
咖哩包好便宜~
一包才9B而已 
 
 


在恰圖恰市集買的杯子
馬克杯35B 紫色水杯40B 藍色水杯30B
大象小杯20B 超可愛~
 


打算放在家裡客廳的枕頭包
一件100B 也是在恰圖恰買的  




曼谷的東西實在太便宜啦!
逛起來非常過癮
買了滿手的東西也不會花很多錢
回台灣後還是覺得還沒買夠哩
希望明年還有機會可以再去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a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