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英國之旅讓我最興奮的就是可以逛大大小小不同的market
還有可以吃平常在台灣吃不到千奇百怪的東西
而位在倫敦的Borough Market,可以完全滿足我這兩個需求
這個market可以算是倫敦最大的食物市集
一進去我就被各式各樣的食物給迷惑了
逛的很嗨 


一進入口便會被這個攤位吸引住

這是賣牛肉跟豬肉的sandwich
生意非常好,這攤總是大排長龍,在市場裡幾乎可以看到人手一份


分成牛肉/豬肉兩種口味

豬肉熱騰騰的看起來非常好吃,可惜我們要買的時候豬肉賣光囉
只剩烤牛肉了
有非常多種醬料可以自己搭配


超大烤牛肉三明治

我們很嗨的每種醬都加了一點 
有黃芥末、芥末籽、蘋果醬、藍莓醬、跟一些叫不出名字的醬
每個醬配起來都好好吃喔 
這麼大一個人根本吃不玩嘛 


還有一攤也是很不錯的手工烤布丁,口味也超多種 
除了烤布丁還賣很多yogurt跟cream、butter
最後我買了原味焦糖布丁,一個才1鎊





某個很酷的手工果醬攤,有十幾種口味~ 一字排開很有氣勢
各種berry類的口味都有,相當齊全





有提供小麵包塊給客人試吃
隨便試吃了幾種都很好吃耶 




Mozzarella,看起來也太可口了吧 



各種不同口味的橄欖油香草麵包
看起來超讚



也有很多人在賣各式各樣的甜派鹹派
在英國到處都可以看到這樣子的派



看起來也很好吃的酥餅,可惜我都沒有吃到



花溜溜的軟糖們 
看起來也很好吃耶



還有現打果汁的攤位,但實在很貴 



最吸引我的就是蔬果攤了
會看到很多很妙的東西
不過那茄子也太漂亮了,整個都在發光




他們光是番茄就有好多種
紫色巨大的東西應該也是茄子,好想吃吃看喔 



各式各樣的莓類都有喔

這邊的berry都很便宜,這裡就有草莓、小紅莓、蔓越莓、藍莓跟桑椹
通常一盒大約1.5鎊左右,有些攤子會賣到一鎊喔
我們這次在英國吃了非常多草莓 


這應該是黑莓



他們也有有毛的跟沒毛的桃子
中間的是酪梨,長的有點不太一樣



有毛跟沒毛的桃子都買來吃吃看囉
很神奇的是咬開之後裡面整個黃澄澄的
跟在台灣&日本吃到的完全不同耶
這邊的桃子也很甜非常juicy 



光是菇類就多達十幾種




茴香,台灣應該也有,但我從來沒看過
倒是在英國廚師的節目常常出現 



它旁邊也有一個小的market,主要都賣熟食跟cheese



堆的比人還高的cheese磚



有非常多不同的口味喔



真想把這顆帶回家 



這現烤的香腸堡看起來也很可口



各種口味的醃橄欖,可惜我不愛吃



這家在賣他們特製的蘑菇抹醬
它旁邊還寫 "My secret family recipe",感覺很厲害
但真的很好吃喔



這邊也出現了葡式蛋塔,但形狀也太隨性了吧 
其他還有泡芙、甜派等等看起來都很不錯



各式甜的鹹的tart



我們走著走著突然聞到非常濃厚的cheese香
發現有一個攤位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

他們用一個很神奇的機器在加熱那塊cheese的剖面
香味不斷飄散出來,我們都在期待這是怎樣的料理


過不久終於有人按耐不住點了這道囉
只見他把cheese拿下來,把上面烤融化的部份刮下來淋在烤好的馬鈴薯上

這看起來也太好吃的吧 
但實在份量太大了,所以我們轉戰他們家另一個產品

這是用烤的酥脆的法國麵包,中間夾cheese餡再拿去烤

餅皮超級脆而且吸飽了cheese流出來的油
口感一級棒,非常香

餡料都快流出來了,有一些蔬菜在裡面,味道很讚





在Borough Market的外圍也有很多賣吃的小店
甜的鹹的都有

但其他東西看起來也是很好吃啦


我實在太愛Borough Market了
可惜我們只逛了一次,也沒有買奇奇怪怪的東西回家煮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a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