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ace桃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19號
        TEL:02-2778-3200
        Website:www.thepalace.com.tw 
        more pictures...



這天彭小傑難得有假,可惜是在平常日
所以小丸子拼了命也要從公司逃出來
這家餐廳的本店在板橋誠品,東區分店是二月份才剛開幕
對面就是好久以前吃過的"Q Bar" (沒想到這家也撐了這麼久耶!!)

這天是星期一晚上,我下班後到餐廳也已經八點多囉
所以餐廳裡面人不多,這樣也不錯 



這家的餐點是點主餐可搭配不同價位的附餐
加60元有濃湯、麵包、飲料
加100元的話則多了沙拉跟甜點
菜單跟價目表在官網上都寫的非常詳細
由於忠孝殿才剛開幕,到三月底前用餐有優惠
搭配套餐的話主餐可以有七折或九折的優惠唷 
我們點了一份沙朗牛排跟羊排,各搭配60元以及100元套餐

套餐附的濃湯
挺濃郁的,還不錯喝囉!


和風沙拉
特別的是們的沙拉醬,是奇異果口味,酸酸甜甜的很特別
雖然我不吃沙拉,但還是偷偷加了幾分 


手工雜糧麵包&泡沫奶燒麵包
奶油也非常特別,有經過調味
是甜的奶油,應該也是有打發過所以相當柔軟


小丸子點的香烤迷迭香羊排 NT300
共有三支羊排,比較像是羊肩的部位
肉質很軟,烤的很香,這樣的價位實在太便宜了
而且份量十足! 可搭配薄荷醬


彭小傑點的美國特選沙朗 NT320
五分熟的牛排,可選黑胡椒或磨菇醬,肉質也是鮮嫩!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肉有點薄
但是這樣的價位我們也不多強求啦 
其實我覺得不要加醬會更好吃唷


另外這家餐廳還有一個很吸引我們的地方
這裡有提供不同口味的比利時啤酒
對於喝遍了Floris所有口味的我們來說實在太棒啦 
(圖片來源:Palace桃 官網)


很多口味都是Floris沒有的,讓我整個心花怒放
我們本來在猶豫水蜜桃跟香檳,但是店員推薦蘋果
有鑒於我們在英國喝了近十支不同口味的蘋果酒cider
回台灣之後依舊意猶未盡看到cider就買
所以只好捨棄蘋果口味點了一支水蜜桃啤酒囉 

比利時水蜜桃啤酒 NT150
喝起來非常的甜,酒味很淡水果味道很濃
我一喝就愛上這個新口味了! 
這個牌子接下來應該會成為我的新歡
不敢喝酒的女生一定會很愛 


餐後甜點紅豆奶酪
很可惜我最想吃的冰火濃情2重奏賣完了 (其實就是布朗尼啦)
不過紅豆奶酪出乎意料的好吃耶~
紅豆一點都不甜膩,我們一口接一口一下就吃完了


熱奶茶
泡好才送上來的熱奶茶,很好喝喔!


這餐吃下來兩個人才800多塊
算是非常超值了
以後我應該會衝著好喝的比利時啤酒再去光顧吧~
除了正餐之外她們也有提供下午茶
下次逛街逛累了也可以來這家坐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a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