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th's Chris‧茹絲葵*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35號2樓
        Tel: (02) 2545-8888



繼上次的Lawry’s讓我非常失望之後
終於要來吃茹絲葵啦
(可是等了10個月呢)
有事先訂位,一進店裡被帶到窗邊的位子
服務生很貼心的幫我們掛外套
幫我們服務的waitress叫做Winnie
人非常親切可愛

他們的牛排是使用US Prime等級的牛肉
主要分成肋眼、紐約跟菲力三種
我們點了一份12 oz.肋眼套餐
套餐有附開胃酒、湯或沙拉、配菜以及甜點、飲料
還另外加一份12 oz.的紐約單點,以及兩個開胃菜
我們的餐前麵包


配上打發的奶油乳酪
麵包很普通,但是一抹上奶油乳酪變的相當令人驚艷
出乎意料的好吃


餐前甜白酒,很貼心的幫我們分成兩杯


牛尾湯,也分成兩盤
味道十分濃郁


開胃菜- 紐澳良烹蝦
有五支大蝦子,口感吃起來很新鮮
醬汁很適合跟麵包沾著吃


開胃菜- 紐澳良蟹肉糕
非常好吃的一道 


淋上檸檬汁很清爽
裡面滿滿的都是蟹肉以及蟹腳
口味很特別,這是今天我最愛的一道菜 


檸檬用的是黃色厚皮檸檬,酸味比較溫和
很貼心的用紗布包起來,檸檬籽才不會掉出來唷


Ribeye, 12oz. 三分熟
盤子很燙,所以吃的過程中還會繼續加溫
所以建議點三分熟
 

牛肉非常嫩,牛油的味道超香,每一口都非常juicy


紐約客, 12oz.
比肋眼有口感,帶筋
口感一級棒 


配菜- 奶油波菜
很後悔點了這道,口味很膩
下次要點炒磨菇~
 
 
又另外單點了一瓶啤酒


最後服務生會端上甜點的sample給我們看
每個看起來都好可口喔 


我們最後決定單點一個巧克力蛋糕
但事實證明根本吃不完,甜點份量也超大


附餐的麵包布丁
我比較好奇的是我以為的麵包布丁跟Winnie形容的完全不一樣
所以就點了這個,想試試新口味
送上來後真的是我從來沒吃過的東西
一般的麵包布丁是指吐司浸在布丁裡放進烤箱烤
而這裡的吃起來比較像是紮實又溼潤的麵包,淋上布丁醬
沒想到一點也不好吃 


這兩個甜點都很讓我失望
或許下次試試看他們的招牌焦糖布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nga6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